LOFTER主要寫文,
(之前只寫葉藍)
葉藍, 逆拆不可, 同好歡迎!!
最近沈迷idolish7, 乙女樂推
cp喜歡樂x天、一織x陸

段子

*OOC x3,虐死自己(#),就是突然想到而已


「告訴我啊!」聲嘶力竭的,我對你吼叫,就要發不出聲了,就要哭出來了,求你了...

對面的人沈默著別開了眼神,看見這一幕的我,再也無法忍耐,眼淚瞬間絕堤

我感受到了一切瞬間碎裂的絕望感,身體裡有個冷靜聲音想起,它說著,啊啊,一切都結束了啊

捂著嘴,我努力不讓自己露出示弱的啜泣聲,不要哭啊,不準哭啊,在開始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會結束了不是嗎?

連支撐自己的力氣都被質問的話語和你消滅殆盡,這到底算什麼...

你伸出手想要攙扶我,我用力揮開,讓狼狽的自己跌坐在地

「不要... 碰我...,不需要」我不要你同情我,可惡,我本來就是這麼軟弱的人嗎,眼淚,快停下來啊

「小遠... 我... 我是真的曾經... … 」

「夠了...夠了你滾...  」再也沒有多餘的力氣,聲音消融于深夜大雪的空氣之中,不要再說了,不要再說了

真是諷刺,這裡本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這本來是我最喜歡的景緻... ,就連對不起都說不出口的你,到底是怎麼想我的...

腳步聲,緩緩遠離,在雪中本就不重的腳步聲,緩緩地消失,它和,好多好多好多東西一起消失了

我坐在雪中,渾身脫力,就只有淚腺不斷叫囂









「吶,小兄弟,這個天氣坐在地上看雪,有點太生猛了啊?」


一個陌生的腳步聲靠近,

瓶裝咖啡與,那菸頭星火的溫度,吸引了我的注意力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去冰兩顆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